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人文学院成功举办2019年迎新晚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2-10 [来源]: [浏览次数]:

12月5日晚,由人文学院团总支主办、院学生会承办的“青海师范大学人文学院第15届文化艺术节闭幕式暨2019年迎新文艺汇演”在校大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院党总支书记张韧、副院长刘晓林、副院长丁柏峰、学院部分教师代表及全体学生一同观看了此次演出。

大家期待已久的迎新晚会随着倒计时音乐的响起正式拉开帷幕,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的成员为大家表演开场舞《似水流年》,台下观众的欢呼声此起彼伏。接着,副院长刘晓林教授代表学院亲切致辞,向考入我院的19级新生致以衷心的祝贺和热烈的欢迎,并对学院分成文学院和历史学院后,两个学院的发展提出殷殷期望。

此次晚会由学院各班级及各社团精心准备的19个节目参演,形式多样、内容丰富。18汉语言A班许蓉同学独唱《左手指月》,缥缈空灵的声音引人遐思;19汉语言文学A班的小品《优秀班集体》带着观众一起重温高中时代的美好;诗朗诵《我的祖国》表达了当代青年对祖国的真挚情感;话剧《山海经》为晚会带来古老而神秘的气息;由18历史C班带来的舞蹈《MIX POP》使全场的气氛达到了高潮。最后一首大合唱《相亲相爱》为本场晚会划上了圆满的句号。

此次迎新晚会是以“人文学院”名义举办的最后一届晚会,意义重大。它的成功举办,少不了每一个参与者背后的努力与付出,充分展现了学院学生的风采和活力,彰显了学院的凝聚力和创造力,相信给每一位参与的师生都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它不是一场为了告别的聚会,反而象征着一个新的开始。今后,学院师生将继续秉承“厚德博学,传承文明”的精神,扬帆起航、奋发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