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2019年迎新晚会圆满落幕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2-12 [来源]: [浏览次数]:

12月11日晚,经济管理学院2019年迎新晚会在我校大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学院党总支书记邹文军、院长王士勇、副院长杨红、党总支副书记原振宁携全院教师出席晚会,1000余名来自各学院的学生们欢聚一堂,共同观看了晚会。

邹文军为晚会致辞,代表学院对2019级新生加入学院大家庭表示欢迎。同时,他要求同学们要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高尚品德,为学院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贡献力量。

本次晚会共15个节目。给现场师生提供了一场视觉与听觉的饕餮盛宴。由17级空乘同学们的舞蹈《黄河边的撒拉人》,拉开了本次晚会的序幕,他们伴随着激昂的音乐声起舞,向我们展示了撒拉族人独特的魅力;19级金融A 班的大合唱《明天,你好》代表全体19级新生表达了积极向上的态度与对美好未来的憧憬;伴随着繁星点点闪现,全体师生合唱《我和我的祖国》把晚会推向了高潮,伴随着观众们的阵阵掌声,现场领导、老师、演员们合影留念,晚会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