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期末考风考纪动员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2-28 [来源]: [浏览次数]:

12月23日,外国语学院在东二楼F101教室召开了 “诚信考试”考风考纪动员大会,全院370余名学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辅导员贾海英主持。

会上,辅导员贾海英从期末考试时间安排、考风考纪等方面阐述了期末考试的重要性,提醒同学们,面对期末考试要保持良好的心态,戒焦戒躁,定位好自己的位置,明确努力方向,努力做到认真、全面、高效的复习备考,强调学院对考试违规违纪现象采取零容忍态度,提醒同学们在期末考试中要端正考风,严肃考纪,以切实努力取得好成绩。

辅导员殷春兰从人身安全、交通安全等方面强调了假期安全的重要性,最后,就学生请假、办理缓考及期末考试后的离校安排也向同学们进行了说明。

通过这次考风考纪的动员大会,使同学们在思想意识上引起了重视,要树立正确的考试观,懂得诚信做人与诚信考试的重要性。同学们都表示要认真复习,考出自己的真实成绩,给老师和父母一个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