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组织开展“重阳节”励志登山活动

发布者:经济管理学院 [发表时间]:2023-10-25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动实践育人工作,促进学生全面发展,10月23日,经济管理学院组织开展“重阳节”励志登山活动。活动由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学生科组织策划,全院各年级学生以自愿报名的方式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辅导员田浩和顾志伟老师分别进行了传统节日文化宣讲和感恩敬老教育,教育引导同学们积极参与全民健身活动,大力弘扬感恩敬老的重阳文化。


同学们在登山过程中,相互鼓励、坚定前行、迈向终点。亲历了攀登高峰的艰辛和快乐,感受到团队合作的信心和力量,增强了战胜困难的勇气和决心。

学院将坚持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认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紧扣实践育人的内在要求,不断丰富活动载体,持续强化对青年大学生的价值塑造、实践养成和能力提升,有力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