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音乐学院召开“开讲啦”暨十月份学生工作总结大会

发布者:音乐学院 [发表时间]:2023-11-01 [来源]: [浏览次数]:

10月29日,音乐学院在音乐厅召开“开讲啦”暨十月份学生工作总结大会。学院领导、班主任、辅导员及400余名学生参加活动。

学院邀请了二十里铺戒毒康复工作站副站长李黎明和禁毒专干李斯奕为同学们进行禁毒教育专题讲座,讲解了毒品的分类和危害。同学们通过观看多种毒品模具,提高了毒品的辨别能力。

随后,学院召开了表彰大会,对2022-2023学年表现突出的优秀学生干部、青年志愿者颁发荣誉证书,以此激励更多的同学积极参与学院工作,体现齐心协力、热爱集体的精神。

在十月份学生工作总结大会中,宋睿青副书记提出,要加强学生纪律管理,做好上课考勤;要加强安全教育,掌握安全知识,提高自护自救及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要加强学风建设,培养自律意识,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积极参加各项活动,提高集体意识。

最后,宋睿青作了《共产党员要讲党性重品行》廉洁教育党课。

通过本次大会,提高了同学们的禁毒意识、安全意识、廉洁意识,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将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立志做有理想、有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