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学生干部作风建设会议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表时间]:2023-12-29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提高学生干部综合能力,发挥学生骨干先锋模范作用,12月27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姝睿,辅导员张训萌、陈晨召集学院全体学生干部,召开“加强学生干部作风建设,全面提高自身能力水平”主题会议。

会议中,李姝睿要求学生干部,一是规范语言行为,做到懂礼知礼讲礼;二是牢记学生干部的初心,自觉摒弃功利主义,真正做到代表同学、服务同学;三是严格遵守各项纪律,做到品学兼优,自律自强;四是充分发挥榜样作用,做好学生中的带头者、服务者、先行者和“拉拉队”,带动、帮助其他同学共同进步。李姝睿结合实际案例,向同学们充分展示了什么是学生干部,怎样做一名合格的学生干部。张训萌和陈晨进行了补充,进一步坚定了大家的理想信念。

老师们殷切希望大家为学之实,固在践履。学生干部要珍惜锻炼机会,提升能力,服务学生,配合好学院和老师的工作,做好老师和同学之间的沟通桥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