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助管理 >> 正文

我校举办2018-2019学年国家励志奖学金评审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1-26 [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22日,我校2018-2019学年国家励志奖学金评审会在行政楼南楼二楼办公室举行。副校长冶成福担任此次评审会的负责人,校学生资助工作领导小组成员担任评委,会议由学工处副处长陶发华主持。

陶发华对2018-2019学年国家励志奖学金的评审情况做了简单的汇报。报告重点对评选条件中的成绩排名、综合测评排名、家庭经济困难认定、有无违纪、挂科等情况的初审结果做了详尽的说明。与会评委逐一认真审核了参评学生的条件。

冶成福对各学院、职能部门前期的评选工作给予了肯定,他指出国家励志奖学金不仅是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物质奖励,更是精神的激励。必须严格把握国家励志奖学金评审标准,做到评审的公平、公正、公开,真正做到优中选优,按时保质完成评审工作。同时,要加大对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先进事迹的宣传,树立典型,推动诚信、励志和感恩教育不断深化,达到提高学生的思想教育的效果。

国家励志奖学金的评审采取等额评审的方式,经评审会成员认真研究,一致认为我校拟推荐的502名同学符合 国家奖学金的参评条件,同意通过评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