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助管理 >> 正文

学生工作处组织召开资助委员会评审会和主管学生工作领导会议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5-19 [来源]: [浏览次数]:

514日上午,学生工作处组织召开了资助委员会评审会和主管学生工作领导会议。副校长许存宁、学生资助委员会成员和各学院主管学生工作领导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学生工作处副处长陶发华主持。

会议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个阶段研究讨论了青海省教育发展基金会家庭经济困难在校大一女学生助学金评审,陶发华从评选条件、原则、名额分配、评审结果等方面详细汇报了初审评选情况。根据该项助学金评选条件,秉持公平公正的态度,评审委员结合学生的学习成绩、德育、贫困认定、违纪等方面进行了认真审议,经过审议,一致举手表决同意,确定新闻学院解安宁等100名学生为拟推荐人员。

第二个阶段对校园疫情防控和学生管理工作进行了总结部署,许存宁副校长就目前疫情防控形势依旧复杂严峻作了重点强调,全体学生管理人员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和紧迫意识,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严格执行外出请销假制度,压实责任,加强疫情期间学生外出管理与监督,切实有效地降低人员流动带来的疫情传播风险。二是积极落实仍未返校学生的返校截止时间,要细致做好返校学生核酸检测工作,切实守护学生安全健康;三是加强公寓卫生的宣传教育,制定方案,优化举措,提升美丽公寓改造工作的针对性、实效性。四是确保校园安全稳定,抓好公寓体温测量监督机制,做好风险评估,见微知著,抓早抓小抓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