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助管理 >> 正文

我校举行2019级应善良助学金发放仪式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5-29 [来源]: [浏览次数]:

527日下午,学生工作处在行政楼北楼三楼会议室举行了2019级应善良助学金发放仪式,学工处陶发华、沈贵林、资助管理中心相关工作人员及40名受助学生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陶发华主持。

仪式前,40名受助学生分别作了自我介绍。

陶发华宣读了《 关于做好2019级学生应善良助学金评选工作的通知,并对受助学生的努力给予了肯定同时,他对受助学生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做一个心怀感恩的人。以满腔的热忱来回报学校、回报社会,把爱心接力棒永续传递;二是做一个奋发有为的人。要树立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勇气,努力成为知行合一、德才并进的有用之才;三是做一个安全意识满分的人。既为自己撑起安全的防护伞,也为集体筑起安全的屏障,共同努力战胜难关。

最后,沈贵林为受助学生颁发奖金牌并合影留念。

香港应善良福利基金会已连续18年在我校设立应善良助学金。今后,学校将继续加强对此项助学金的管理,按时发放助学金,并进一步加强与省侨办和香港应善良福利基金会的交流与沟通,本着对学生、对基金会负责的态度把工作做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