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助管理 >> 正文

学生工作处组织召开应善良助学金 受助学生座谈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3-06 [来源]: [浏览次数]:

窗体顶端

学生工作处组织召开应善良助学金 受助学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3-06  作者:学生工作处   来源:学生工作处   点击:[5]

新学期伊始,为全面做好资助育人工作,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学生工作处结合“开学第一课”活动,3月6日下午,组织召开了家庭经济困难受助学生座谈会,“应善良助学金”160名受助学生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生工作处负责人为受助学生上了一节催人奋进的思政教育课,在激发学生爱国情怀的同时为全体受助学生提出新学期的奋斗目标:希望每位同学一定要努力学习、立足当下、规划生涯,要自强自立,要时刻自省,不要辜负捐资方与学校的期望;要求大家常怀一颗感恩的心,为自己树立一个榜样,确立一个奋斗目标,树立自信心,培养良好习惯,要为学校建言划策,积极反映同学们对学校事业发展的建设意见,坚决同不良行为作斗争,在校园内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最后教导同学们在开学之际以全新的面貌投入新学期的学习生活。

 

本次座谈会让各位同学树立了正确的思想观念,引导广大学生筑牢理想信念、厚植家国情怀,争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践行者。

 

窗体底端

 

TOP

© 2019 www.qh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ICP05000184-1

青海师范大学宣传部负责维护,网络信息中心技术支持

 青公网安备 6301040200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