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助管理 >> 正文

受助学生开展义务劳动回馈学校美化校园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3-28 [来源]: [浏览次数]:


受助学生开展义务劳动回馈学校美化校园

发布时间:2023-03-26  作者:学生工作处   来源:学生工作处   点击:[89]

为全面做好资助育人工作,紧紧围绕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学生工作处结合青海师范大学学生党员工作站“净化校园环境 共建美好校园”主题党日活动,3月24日下午,组织部分受助学生在校园区域进行了劳动大扫除活动。

 

劳动现场,大家发扬不怕累不怕脏的劳动精神,认真清理了劳动区域的垃圾,拔除了地面杂草,为绿化带浇水修剪,使得校园环境焕然一新。

 

通过开展受助学生义务劳动,让受助学生在体验劳动、服务他人的过程中,感悟劳动价值、强化感恩情怀,增强责任意识,树立起投身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远大志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