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助管理 >> 正文

我校举行“春蕾阳光计划”助学金发放仪式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4-20 [来源]: [浏览次数]:

窗体顶端

我校举行“春蕾阳光计划”助学金发放仪式

发布时间:2023-04-19  作者:学生工作处   来源:学生工作处   点击:[88]

4月18日,我校举行“春蕾阳光计划”助学金发放仪式,学生工作处相关人员和受助学生参加。

 

仪式上,学生工作处相关人员介绍了春蕾阳光计划助学金项目的基本情况和重要意义,向受到春蕾资助的学生表示祝贺,并对受助学生提出殷切期望,希望他们一要珍惜时光,努力学习。把党和政府深情的关怀、社会各界的真心关爱转化为励志成才、拼搏进取的强大动力,用勤奋增强本领,用知识改变命运;二要不惧艰难,自立自强。时刻保持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勇气,把困难转化为前进的动力,自尊自信,锐意进取,不畏艰难险阻,勇担时代使命;三要饮水思源,知恩图报。常怀感恩之心,长举感恩之情,做爱心的传递者,积极帮助他人,用自立回报父母,用奋斗回报学校,用奉献回报社会。

 

同时,受助学生也表达了对党和国家、对学校关爱之情,他们表示要把关爱转化为努力学习,奋力拼搏的动力,用行动诠释“自强不息、向上向善、追求美好”的“春雷精神”,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以奋斗的姿态成就未来。

 

窗体底端

 

TOP

© 2019 www.qh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ICP05000184-1

青海师范大学宣传部负责维护,网络信息中心技术支持